charisse

屏蔽文指路 微博 Charisse_wm
《错爱》有番外!!

错爱 13

13


汪若涵没想到,继肖染之后,肖战也来找他了。


肖战带来了一套王一博的写真,是他们在海边拍的那一套,开门见山地说了来意。汪若涵也不跟他绕圈子,“你哥来找过我了,但是你也知道,王一博最近的风评确实不太好。”汪若涵翻了翻写真,一想到王一博那些绯闻,就忍不住皱了眉头,“你也不必多说,我已经答应了你哥,给他一个机会。”

“他会和很多新人一起在节目里呆上几期,后面看观众反馈和台里的意见,决定去留。”汪若涵是在娱乐圈里混了十几年的老油条,话说的很圆,言下之意,机会我给了,最后的结果靠自己,当然,最后的结果自己也有着几分控制权。

 

肖战又拿出另一套写真,递给了汪若涵,“涵哥,你再看看这个人。”

写真上是一个大眼睛男孩,最近崭露头角的新人,圈子里面都叫他大眼仔,汪若涵翻了两页,有些不明白肖战的来意。

“涵哥,我把他也推荐给你,如果你觉得可以,也安排他过来录几期吧。”

“涵哥,如果他们两个都在,这几期,我会是你们节目的剪辑师,免费。”肖战盯着汪若涵。

 

肖战走了之后,汪若涵盯着两套写真若有所思,如果自己没记错,这个大眼仔是最近夏家在捧的新人。可是为什么,肖战会莫名其妙地给自己介绍夏家的人?

 

汪若涵更想知道,能让肖家兄弟同时找上自己的人,究竟是何方神圣。而见到王一博的第一眼,汪若涵果真没有失望,翩翩少年,皎皎如玉。他觉得很多事情也许并不似外界传的那般。他的节目现在有三个固定的主持人,各大娱乐公司都往他这送了不少新人,现在他要在这一众新人里面选出来一个,成为第四个固定的主持人。汪若涵把这帮小孩亲切地称之为,“夏日小兄弟”。

王一博随着一众小兄弟出场的时候,不俗的气质就格外抓人眼球,而肖战在舞台下面,隔着摄像机看着他。王一博没有在舞台上过多的停留,只是对着肖战的镜头,本分地说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,随后做了一个wink。

肖战摇摇头,这孩子,勾起人来简直比钓鱼还容易,鱼饵都不用带,鱼就全自动上钩了。

 

肖战有些偏心,总喜欢多给王一博留一些镜头,对于肖战这个小动作,汪若涵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虽然没接触多久,不过他挺喜欢王一博的。

 

 

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很长,肖战趁着中途休息的时间溜进了王一博的休息室。

王一博从一进来录制现场,看见了摄像机前的人开始,他就在等着肖战来找他了,“肖老师,想我了?”

王一博在肖战面前总是没有一副正经样子,肖战没接他的话茬,自己点了一支烟,“到了台下知道说话了,录制的时候多说几句话行不行?”他觉得王一博在台上的时候话简直少的可怜。

 

“尽量吧。”王一博抢过肖战手里剩的半只烟,“不过,自从上次我们回来,你真的没想我?”

 

“想你是我的日常。”王一博还没吸上一口,这半支烟就又被肖战拿走了,“年纪轻轻的少抽烟。”

 

出乎意料地,王一博没有再说,诸如“你管我”,“不要你管”之类的话,而是很乖地地说了一句,“知道了。” 王一博再次站在台上开始了录制的时候,汪若涵盯着这张突然就面带微笑的帅脸愣着神,暗自思索到,“这孩子这么一会遇见什么开心事了?刚才明明一张脸冷的空气都低了几度。”

 

第一期节目播出后,汪若涵本打算根据夏日小兄弟的关注热度,选择热度最高的那个小兄弟去泰国进行第二期的录制。肖战却向汪若涵主动提出跟节目组一起出差,并完成这一期在泰国全部的录制和剪辑,不加钱,还是免费。别说免费了,一般很多节目加钱都请不到肖战出外景的录制和剪辑。但唯一的条件是,不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热度排名,指派王一博和大眼仔一起去就好了。汪若涵没拒绝,对于他来讲,其实派谁都无所谓,可混淆观众耳目的方法太多了。


大眼仔是另外一个经济公司塞过来的新人,底子很好,汪若涵也挺喜欢他的。

 

于是在机场的休息厅里,王一博被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塞了一只口罩。

“喂,来机场都不带口罩,真实不把自己当个公众人物。”

 

王一博接过口罩,狐疑地盯着眼前的人,半信半疑地试探道,“战哥?”

 

肖战摘下口罩,露出两颗兔牙咧嘴一笑,“是我。”

 

“肖老师怎么来啦?”一旁的大眼仔看见了肖战,也开心地凑了过来,“我也没带口罩,肖老师怎么不给我准备。”

 

肖战有些尴尬地在包里找了找,掏出一只口罩,“你们还真都不把自己当个明星。”

 

“肖老师,外景拍摄很累的,你怎么亲自来啦?”大眼仔接过口罩,乐呵呵地问。

 

“嗯…”,肖战偷偷看了一眼王一博,颇为正经地说,“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啊。”

 

“战哥,你带这么多东西干嘛,你看你的包是我和一博的两倍!”大眼仔瞄了一眼肖战的行李,又瞄了一眼王一博身上唯一的一个白色耐克背包,忍不住感叹道。

 

“嗯…我习惯了,出门总是带很多东西。”

 

“肖老师,我帮你拎行李吧。“大眼仔说着就要去拎肖战的行李箱。

 

 “我来就好了,我东西最少。“王一博抢先一步,伸出手把肖战的行李拎了过来。

 

登机的时候,肖战和王一博慢吞吞地走在后面,大眼仔有些嫌弃地回头看了他俩一眼,嘟囔了一句,“俩大男人怎么还走这么慢。“

 

如果大眼仔回头的时候看的在仔细一点,就会发现,肖战轻轻地牵住了王一博的手,而王一博没有拒绝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5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