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isse

屏蔽文指路 微博 Charisse_wm
《错爱》有番外!!

错爱 14



14

为了方便拍摄取景,栏目组给他们在泰国租了一个别墅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住在里面,挑房间的时候,肖战挑了王一博旁边的那一间。

 

王一博进了房间没一会,肖战就拎着大包小包敲开了王一博的门,“给你拿点东西,你都用得着。”  驱蚊剂,除潮剂,一次性床单,小零食,常用的药品…肖战一股脑地倒在了王一博床上。

 

“干嘛额?”王一博看着满床的物件,明白了为什么肖战的包是他的两个大。

 

“这些你都用得上,之前你一出外景,不是带着一身蚊虫叮咬的包,就是带回来一身病。”肖战只想好好照顾他。

 

晚上王一博看着这堆东西,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他从床上坐起来,拿着手机给肖战发了一条微信,“战哥,我睡不着。”

 

几秒钟之后,肖战叩响了王一博的房门。

 

王一博刚打开了房门,就被肖战一把拽了出去,“走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  其实肖战也睡不着,正想着怎么把人拐出去。

 

“去哪?”

 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肖战说的地方,原来就是这附近的某一处小屋顶。

 

王一博无语,“你拉我来这干什么?”

 

肖战眨了眨眼睛,“看星星。”

 

“无聊。”

 

“反正你又睡不着,”肖战不由分说地拉着王一博坐了下来,掏出手机,对着天拍起照来,反复地找了角度之后,似乎还是不满意,自顾地站起来,退了几步之后,按下了拍照键。

 

“战哥,你是不是为了我才来的?” 像肖战这种级别的摄影师,一般都不会为了一个娱乐节目出外景,王一博想起自己屋里那堆东西,忍不住问道。

 

“你猜猜看喽,猜对告诉你。” 说着他把手机递给王一博,“好不好看。” 那是满天的星星,还有王一博的背影。

 

王一博看了一眼,把手机又推给了肖战,好奇道,“为什么喜欢摄影?”

 

“摄影啊…” 肖战把手机揣回口袋,“其实我最开始喜欢画画。”

 

兄弟两个居然都喜欢画画, “为什么?” 王一博问道。

 

“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画下来,这样就可以把它们都带在我身边。”肖战似乎在回忆着什么美好的画面,“可是画一副画太慢了,而且好累啊。”他说着,扭过头冲着王一博笑了笑。“再后来我发现,摄影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记录下来,而且更鲜活,更真实,更生动。”

 

“你都画过什么啊?”

 

“我画过好多啊,画过母亲,画过很多漂亮的景色,画过自己养过的一只猫,还画过一个…我很喜欢的人。”

 

“哦?很喜欢的一个人?”王一博把手拄在膝盖上,撑着脸说,“是有多喜欢?你都没有给我画过。”

 

听出小王的语气有一些不自觉的柠檬,肖战笑了,“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…喂,你吃醋了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小王低下了头,不满的神情悄悄地爬上了脸。

 

肖战的语气有着说不出的宠溺,“那我也给你画一张好不好,虽然很久没画了,可是底子还在的。”

 

什么叫也给我画一张,难道还不应该给我画一张?良久,小王悠悠地吐出一句,“渣男。”

 

到底谁才是渣男?肖战被怼的说不出话,抬起手就想打他一下,一不小心却碰上小王冰凉的手,“是不是冷了?”肖战看着衣着单薄的人,暗自懊恼自己出来的时候没注意王一博穿了什么。“冷的话我们就回去好不好?明天还要拍摄呢。”

 

“再呆一会吧,我不常有机会欣赏这么美的夜色的。” 王一博委屈巴巴道,“你不知道,我很少能出来休息散心的。”


后来回想起这一天,王一博觉得那夜色其实挺一般的,星星还没有肖战的眼睛亮,但是当时却迟迟不想回房去。


“等录制结束了,我再带你去玩,就跟上次一样。”

 

两个人站起来的时候,王一博突然从后面抱住了肖战,“战哥,你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?”

 

肖战摸摸他的头,“当然会啊。” 

 

小时候我很喜欢一个小朋友,很想给他一个家,可是那时候我也很小,自己都需要父母照顾,有又什么能力可以留他在身边?可是现在我长大了,我一定拼劲全力守护自己喜欢的人。

 

肖战的身体总是温热的,王一博似乎是舍不得这团热源,不自觉地又将抱着肖战的手紧了紧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肖战开玩笑似的说道,“喂,这么喜欢抱着我?“

 

小王尴尬地缩回手,“只是有点冷。”

真的只是有点冷吗?小王自己也说不清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